损瑾

我想热恋于山河,在黄昏拥吻

玫瑰的禁忌—昏迷的布莱克

不会写了怎么办?

  水水水水水水✌️(开玩笑大家告诉接下怎么写😘)

  ᴹᵃʸ ʷᵉ ᵐᵉᵉᵗ ᵃᵍᵃⁱⁿ ⁱⁿ ᵃ ʷᵒʳˡᵈ ʷʰᵉʳᵉ ᵗʰᵉ ˢᵐᵒᵏᵉ ⁱˢ ᵍᵒⁿᵉ.


  愿我们在硝烟尽散的世界里重逢。 ​​​

   

  


回学校的第一个早晨应该是美好的但是……对于她们而言。

  这是一个兵荒马乱的早上,对于她们来说。

  “昨天晚上,就不该信你们,吃什么变态辣的火锅!卡罗拉·琼斯嘤嘤怪叫着看着自己的辣的红肿嘴唇 恨不得将昨天自己听信谗言·卡西奥佩娅·佞语·卡罗拉洗干净!抹脖子!

  云·李无奈耸肩“你非要听那两个小孩子,激你的话你偏偏要听,这下好了吧?”摊手。

  so……

  为什么?昨晚吃的最嗨的俩个人点事都没有?

  出门之后两个罪魁祸首手就自我反目了。

  “靠!为什么你这家伙把我的衣服穿了”多萝西抓着头发,发狂的尖叫着,看看自己的的衣服套在165【正在长身体】的卡西奥佩娅身上因为她的娇小,显着自己的衣服松松垮垮的。

  卡西奥佩娅打折哈欠没好气的望着多萝西“你昨天喝酒喝嗨了,把衣服乱放……”

“我不管,纳命来!”说着气呼呼的冲着卡某来。

动作之大,根本不知道就她穿得那紧身的衣服根本承受不住。

  撕拉~

  多萝西愣住了,卡西奥佩娅傻眼了。两人几乎大眼瞪小眼看着对方。

云·李扶着卡罗拉不由发笑了。

  问:是什么让人发出母鸡般的咯咯的笑声?

……

魔药课

霍格拉斯恩教授即将开始。

  ……

  “抱歉,教授因为一些事情,耽误了。”说实话如果不是她脖子上的蓝色领带,可怜的老教授他都不知这为布莱克小姐是那个学院的。

  她实在是和她的母亲沃尔布加太像了。

  看着她损坏的外袍,和不正常的走路姿势。

  他急切的关心道“你还好?布莱克小姐,我现在认为你应该去医疗翼。”

  “哦……是的,先生……这是一个意外,我感到抱歉。”卡西奥佩娅低了头垂着眸子敛下藏着眼中的历色。

  “教授,我可以送布莱克小姐去的。”看到霍金斯那犹豫谁送布莱克的模样芙拉罗·斯卡曼德开口。

  红棕色的长发,让她分不清海和天空的湛蓝的眼眸。

  脸上的雀斑,温和的眉眼笑起来有眼中有细碎的的星光。

  她是著名的动物学家斯卡曼德的小女儿,让人艳羡的斯卡曼德小姐。

  “哦~很好……十分感谢你,斯卡曼德小姐不愧是赫奇帕奇。”霍金斯看着芙拉罗眸中多了一份赞赏了,同时也松了一口气。

  并为此加了五分。

  

  ……

  芙拉罗扶着卡西奥佩娅赶往医疗翼路上一直柔声细语问“怎么样?不听话就夜游小姐。”

  “额……其实爱好冒险的斯卡曼德小姐,你也不差啊!”

  “听说……你想加入我的弟弟他们那个冒险组织掠夺者?”她注视着她那如湖水透彻的眼睛不想错过的神色。

  先是惊讶,而后是满满笑意。

  果然拉文克劳的布莱克小姐,消息灵通啊~

  “纠正一下,布莱克小姐,是已加入了,还有熬夜可不是好事,黑幕下映照的星星依旧明亮。”她神秘的一笑。

  “看来,你比我更适合拉文克劳。”卡西奥佩娅忽然有些讨厌眼前的女孩。

  太聪明了!用一些蛛丝马迹就能窥探她心事,难怪他们都不太喜欢聪明人,或许芙拉罗的冷静聪慧比她更适合拉文克劳。

  卡西奥佩娅的确很聪明冷静,但她很容易感情用事。

  “那么,我能有幸知道布莱克小姐,这事件原因吗?”她还是温和的笑着,一副耐性心的倾听者样子 很容易让人放下戒备。

  “……到了,谢谢斯卡曼德。”

  卡西奥佩娅看到前方医疗翼快速的道谢,意思很明显让她离开

  “庞弗雷夫人,叨唠了可不是帮我看一下我的伤势”卡西奥佩娅说完就眼前一黑向后倒下去。

  靠姐的形象啊!这卡西奥佩娅脑子想到最后想法。

  ……

  “这不像魔咒的痕迹,反而是黑魔法邓布利多这太恶劣了,他们怎么能对人使用而且还是一个学生,她现在身体十分虚弱……劳累过度。”庞弗雷夫人心痛看着苍白的脸色双眼紧闭样子。

  “那卡西奥佩娅·布莱克小姐多久会苏醒?波吉”邓布利多慈爱悲悯看着她。

  “大概四天左右。”

  “那辛苦你了,波吉,这件事情还要调查……米勒娃通知了布莱克的人”但是没有回复。

  ……

  拉文克劳的布莱克躺在医疗翼的事不经走露消息。

  斯莱特林来的人最多。

  “夫人,我妹妹的身上伤口……”为什么在腐烂,化脓。看着茜茜为卡帕清理的时候看到本该结疤的地方在不断流血水。

  安多米达斟酌开口,小心翼翼的询问着。

  “这是正常的,还有今天晚上你们可能还要照顾一下她,如果发低烧,情况就不容乐观了,这是她药。”庞弗雷夫人脸上难言疲惫,声音沙哑。

  对于卡西奥佩娅伤最严重的应该是她腿上,她不停寻找药方才找到一个能缓解她的疼痛其他太刚烈。

  “如果有情况话,要马上告知我”

  “好的,夫人我们会注意的”两人郑重的点头。

 月光散落在窗户上,医疗翼仅仅是燃烧一盏煤油灯,将纳西莎的影子拉的很长暖黄色的灯光打在她的脸上,柔和了她凌厉的线条,添一份在她身上少见的忧愁。

  哒哒不轻不重的脚步声在这空荡的房间里格外刺耳。

  纳西莎警惕看向来人,看到头发乱遭遭神色厌厌,衣服乱扣的的雷古勒斯她压着嗓子问

  

   “雷尔,他们回消息了?”纳西莎急切的想知道。

  雷尔眼神黯淡下来摇了摇头“没有,克利切说长辈们去参加冰岛盛会,如他要赶回来至少要五天左右。”

  毕竟那边对移形换影有限制。

  “姐姐的情况怎么样?”雷尔懊恼的揉着眉心问。

  “还好,出昏迷不醒之外,还没什么,不过西里斯呢?”

  听到哥哥的名字雷古勒斯的脸色黑了下来,冷笑了两声“他!波特的最忠诚的狗,他不相信,卡帕躺在医疗翼里,他还要去和自己的好兄弟关禁闭!”可是霍格沃茨都传遍了。

  他为什么冷漠!

  是讨厌吗?他们?

  “怎么可能!”纳西莎提高音量不敢置信看着雷古勒斯。

   可他没必要在这件事上欺骗她。

  只有一种可能事实。

 “茜茜,剩下的时间我来守,马尔福在外面等你。”

  “他讨厌我们,该怎么办,明明……”在他的心里有我们位置啊!,却喜欢和母亲处处作对,真有错吗?

  我们不过顺势而为,纯血家族的位要不保了可长辈们不断努力挽救着。

  哥哥,我们所坚持的,信仰的终会背道而驰的。

  而且【巫师保护法】真保护的是我们吗?更想保护是麻瓜们,可是我们生存在同一片天空,去要掩埋身份。

  梅林啊!我该怎么办,母亲与哥哥为什么不停争吵,不断逼我做决定。

  好累啊……

   ……

  

  

  “要我说,就该在他不在时候将他那只讨厌的病猫放到禁林自生自灭!”又因为洛丽斯夫人差点被抓住的西里斯烦躁开口。


  

  “嘿,兄弟,她出来了”詹姆斯看到鬼鬼祟祟的芙拉罗朝着他们走来,穿着隐身衣的他掀开一角。

  “晚上好,詹姆斯,彼得……西里斯!”看到詹姆斯那张俊脸时,芙拉罗笑盈盈开口,看着和詹姆斯高差不多的另一道人影,她猜测是彼得,可惜露出来的是西里斯那张臭脸,她几乎是拔高声音尖叫着。

  “你怎么在这?”F惊恐

  “我怎么不能?”疑惑S

  “你……你不去医疗翼照顾卡西奥佩娅·布莱克?”艰涩开口。

  “怎么回事!”慌张失措S。

  看着他样子芙拉罗不确定问“你不知道你姐姐在医疗翼?她情况不好。”

  “不!……詹姆,改变计划去医疗翼”

  ……

  “好孩子,我等到你了”亚瑟慈爱看着被黑雾包裹的虚影。

  “你戏弄了时间,孩子,不幸即将来临。”

  “我慈祥的主啊,不幸已经来了,需要我忏悔吗?”

  “你还是固执认为,你会该他们的命运吗?我的孩子。”

  “力量,权力只要我拥有就可以。”

  “你太贪心了!孩子”亚瑟那双好看的蓝眸是慈爱与圣洁的语气平淡。

  “他察觉了。”

“时空被打乱了”

  🐶弟不会丢下姐姐不管的会什么误会呢?

  请看下回解说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