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瑾

我想热恋于山河,在黄昏拥吻

玫瑰的禁忌9

 西里斯:每天一个坑兄弟小技巧

  拉巴斯坦:我打开方式不对!

  詹姆斯:一切为莉莉!

  雷古勒斯:果然巨怪的智商会传染的。

  贝拉:看招!

  安多米达:拉不住,毁灭吧。

  纳西莎:嗯……挺好的……他的手好长。

  卢修斯:偷家成功。(耍流氓的马尔福就是逊啊!)

  小巴蒂:事业粉关注方向奇奇怪怪的

  卡西奥佩娅:发疯?精神分裂?破特!放开我弟。

  埃尔维斯特:我输了,我装的!

  阿布拉科萨:上门推销团队(我们是食死徒)

  奥赖恩:家族至,没用(退退退!!!)

  作者:点个赞再走吧?

  ……

  我不故意拖的开学太忙事情多,中秋节去吃饭,所以……到现在了

   

  

  

  

   刚想上前补几个恶咒的西里斯被罗齐尔拦了下来,他将比他看起来强壮不少西里斯拦在身后无比滑稽。

  西里斯打量着,眼前瘦弱的少年是间接保护雷尔,而且他自己那不靠谱的姐姐的同学貌似关系还不错。

  “布莱克少爷,别过去,那是你们未涉及的禁区充满危险”他声音提高提醒,他摇头表情严肃一一扫过这看他的眼神各异的少爷小姐们,他们有的故作镇定 或者已经晕倒之类的。

  至于面前这个跃跃欲试的勇士(詹姆斯·波特)既然他已提醒,剩下的就不关他的事了。

  不过……卡西奥佩娅你知道你的所作所为……

  猎物

  “罗齐尔,你猜的没错的确是血族带来的……宠物不过它的主人已经离开了,西里斯,把他们带到后庭,剩下的交我。”

  卡西奥佩娅去看了邀请名单,布莱克这倒没有问题,而坎贝尔他们竟然邀请了挪威的血族,虽然他们待在这里才一小时,就离开了但他们留下危险。

  一群杂碎!

  “你确定?看看他们这要死不活的样子,我带的过去?”饶有兴致欣赏着这平日高高在上的“贵族们”如今的样子丧家之犬模样,目光扫过去看到他们的惨白的样子挖苦道。

  “那你们请便。”卡西奥佩娅烦躁的摆手,手里拿着一把银质的匕首,掂了掂,停在那个怪物四米远的距离,看着它不断的犹如野兽般的嘶吼!张开嘴不断留着液体的獠牙,像看到猎物四肢着地的发起进攻的姿势。

  诡异的是没有刚看到是的害怕而是出奇的冷静。

  目光投向它的心脏处。

  【心脏,它们这没有理智的只知道吸血进食的失败品的弱点】

  

  【帮你?well~这位女巫小姐,未免太自以为是了,哈哈!我只是因为你有办法将那个人的灵魂成为我的养料,让我离目标更近。】

  

  古怪的对话,就像老的掉牙彼得豆和幸运泉水那些睡前故事在断断续续的脑子里播放。

  很怪,但莫名熟悉感

 ……

  “行了!小孩你们还是离远点,它们来了。”        血族,突然闯入的父亲与其他的家主们这种诡异组合驱赶这花园的“小型的社交场”

  “是啊!小孩子就因该感受一下音乐的魅力。”阿布叔叔也难得的对着我们严肃道。

  

  所有纯血孩子都知道他对小孩子耐心。

  待花园终于剩下他们,胆小的已经颤着声问:“这不是真的对不对!肯定是看错了,血族它们怎么可能研究出了,那怪物!”他脸色发白如果不是该要顾及面子,恐怕已经瘫软。

  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遗憾的摇头“well,沙菲克先生,我理解你,我们都不希望,血族它们,和麻瓜结合①,但是事实证明我们错了。”

  

  他高声对着那些家主道“我们真的无法坐以待毙了,那些偷窃魔力的小偷,麻瓜们低贱的狼人和虎视眈眈的血族,已经威胁我们纯血巫师的利益了。”

  我们需要一个人带我们重回巅峰无论是实力还是血统他是不二人选在外法国名声鹊起的黑暗公爵汤姆·里德尔

  他慷慨激昂的讲诉让不少家主动摇了。

  ……

  “跳舞?得了吧,我打扮一个小时,可不是和你像傻子一样手拉手的拉巴斯坦”看到拉巴斯坦递过来的手,卡西奥佩娅毫不客气的反讽。

  想想当初她太过天真了,与他跳了舞结果他坏心思的踩了她的脚不下十次,事后当她对父亲哭诉时,他装无辜道“很抱歉 我是第一次跳华尔兹,有些生疏,踩到美丽的布莱克小姐的脚……”他不安的搅动着衣角,无措的看向父亲的样子,就……挺可怜的。

  心的善良的卡西奥佩娅选择原谅,可惜在分别的时候,‘可怜巴巴’的拉巴斯坦,对她做鬼脸,还在他拥抱她时说“真蠢!”

  至此之后一旦有舞会她总和拉巴斯坦一对就为穿着高跟狠狠踩他。

  拉巴斯坦有片刻的愣住目光闪了闪,随即故作惊讶的挑了挑眉,十分做作的长叹一声“哦~是的,的确如此我们俩跳舞笨拙的像英国本土巨怪,毕竟我迎合你巨怪小姐。”或许每个纯血家族的孩子说话都如此刻薄。

  站在卡西奥佩娅身旁的雷古勒斯都能感到他姐极力愤怒,他看他姐握着还没放下的匕首的手慢慢收紧他有种不详的预感。

  只见她轻轻一抛方向朝着拉巴斯坦的耳边。

  气氛瞬间凝固。

  莱斯特兰奇旁边的沙菲克小姐尖叫着。

  在宴会另一边的罗道夫斯·莱斯特兰奇皱眉“卡西奥佩娅!”

  而匕首只是擦过他的耳边,匕首划过空中的破风声,让他后背发凉。

  匕首稳稳当当插入一份巧克力蛋糕里。

  

  “嘁!不过开个玩笑而已,巨怪先生。”她笑了诡异的勾起嘴角眼眸闪过猩红。

  

  “不过,莱斯特兰奇,看看你身旁的沙菲克小姐吧!她很有兴趣跳舞。”她咯咯的发笑像个疯子。


  “走吧,罗齐尔,你还欠我一次决斗”

  于是本该是一场浪漫的舞会先在被

这糟心的女巫变成一场决斗。

  ……

  宴会被迫成为他们被迫让出位置的人们心情极为复杂。

  两方互相敬礼鞠躬。

  在抬头的瞬间两人几乎同时喊道

  “除你武器!”C

  “速速禁锢!”A

  卡西奥佩娅看到直击她面门的金色光芒,几乎不做犹豫的向右倒下翻滚,才躲过。

  埃尔维斯特看到那刺眼的红光身子向左倾倒,或许太急他几乎踉跄着向前走几步。

  两人都毫不犹豫的开始新一轮的进攻。

  ………

  “来来来!买定离手,选布莱克的左边,罗齐尔的右边,赔胜率5:3”吉德翁·普威特和费比安·普威特兄弟两互相撞了一下对方的肩膀,极力的吆喝着。

  “那么,小布莱克少爷确定要选择你的姐姐?”吉德翁提高了音量。

  

  雷古勒斯不适应的皱眉头,再往右边推了10枚金加隆

  “慷慨的布莱克!”费比安夸张说着。

  “well~狡猾的马尔福”费比安看道卢修斯将两边都买了10枚金加隆“义愤填膺”说着

  “西里斯,你真相信,你姐?兄弟!这可是我全部的私产”詹姆斯·波特看着被自己的好兄弟拿出去做赌资的小袋子里面的金加隆,那眼神依依不舍乱七八糟的头发由着他脑袋晃动着在飞舞。

  “相信我,波特,而且已我对女生了解,她们喜欢慷慨大方的男孩。”西里斯毫不客气将好兄弟的钱全部拿出来,还一副我有经验的样子。

  詹姆斯·波特挠了挠头不敢确定“是这样的吗?,难怪莉莉不理我,西里斯,我在莉莉心里是不是没有形象了啊!我该怎么办啊!”

  “放心,詹姆斯,我。是霍格沃茨万人迷……”S

  

  “你搞错了,我才是”P

  他颇为自得拍拍他好兄弟肩已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结果被自己好兄弟自认为是霍格沃茨第一帅的詹姆斯打断

  

  大狗无奈,大狗扶额。

  他问傻鹿“是不是有很多女生向我递情书?”

  P:点头

  “我拒绝之后,她们是不是更疯狂!”S

  “说明我更有魅力”义正言辞的修勾

  波特懵懵懂懂的点了头,随后一脸“不愧是我好兄弟”表情。

  “所以相信我,照我说准没错。”

  詹姆斯有些踌躇不决。

  至到西里斯说“伊万斯,马上向你敞开心扉”

  波特立刻将有钱推出去。

  虽然怪怪的但好兄弟说准没错。

  修勾一副你上道模样。

  目睹全过程的雷古勒斯:……

  “愚蠢的破特”R

  听到的詹姆斯“……没事,小孩的叛逆嘛!想当初我也这样”P说着向上前揉一揉雷古勒斯的头。

  

  “波特!愚蠢的狮子/(鸡窝头)离我弟弟远点”贝拉and卡西奥佩娅。

  贝拉用余光瞥到那个让西里斯进格兰芬多的波特想接近自己家的乖宝宝雷尔时她的声尖锐的想克利切重复命令一样难听刺耳还让人感到厌烦。

  如果不是安多米达极力拉着她估计,下一刻波特就身中恶诅了。

  西里斯也毫不犹豫的抽出魔杖与贝拉比声音大不停叫嚣着。

  拉巴斯坦这是不嫌事大吹着口哨。

  卢修斯趁着贝拉和安多米达注意力不在他的身上终于赶走了两只防色狼人了悄悄的摸了摸纳西莎那白嫩嫩的小手。

  纳西莎顿时那冰霜似的除了对家人对其他人吝啬任何表情脸慢慢的爬上红晕。


  而卢修斯还捏了捏她掌心麻麻的中直击她的xp。

  她害羞的甩开手,而始作俑者早就在触及那份柔软脸红到了脖子,当纳西莎甩开手的那一刻他竟然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刚用昏昏倒地,将埃尔维斯特放倒的卡西奥佩娅看到她的头号劲敌詹姆斯正对自己弟弟雷尔图谋不轨。

  詹姆不理解,詹姆委屈,叉子能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想……拉近距离

  “well~显而易见胜者--布莱克。”普威特双子高声道。

  “谢谢,即使这不能痛快的打一架。”将维斯特扶起时候,在他耳边低语。

  “不,对你甘拜下风,布莱克小姐。”他回抱住她声音暗哑。


  “我们还许多时间,如你所见,我无家可归了

  最终还是被赶出了,即使还在德姆斯特朗上学,可惜日后只能定居在英国了。

  只有全程认真看的小巴蒂感到不对,明明罗齐尔有很多机会反杀布莱克的都放过了。

  ……

  “我可以理解为,马尔福家族在为黑暗公爵效力吗?”奥赖恩·布莱克用烛火点燃一根烟,吞云吐雾一番对着书房对面坐着的阿布拉科萨斯·马尔福开始了质问。

  面对多年合作的朋友突然发难,阿布拉科萨斯还是一一风度翩翩样子,只是手中不停摩挲的魔杖暴露了他紧张。

  “well~奥赖恩,你知道现在的局面对我没来说很不利。”

  奥赖恩不屑的轻哼一声,但他一无比清楚现在对纯血巫师不利。

  阿布拉科萨斯当然了解奥赖恩小动作接着游说“你了解,Lord实力不是吗? ”

  奥赖恩烦躁将烟头掐灭“那只我个人而不家族!”

  “你们的吃相真难看,马尔福不是永远的利益最大化?空手套白狼方式让人反胃!”

  至少有客观的利益。

  ……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