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瑾

我想热恋于山河,在黄昏拥吻

HP玫瑰的禁忌番外(日记·姐姐)

  雷古勒斯

  “他们永远不懂,我们坚持的意义,

只会呲牙咧嘴的蠢的狮子。”(首页)

  1964年 5.14突然出了

  姐姐?

  指的是谁?

  哥哥怎么这么开心?

  好讨厌啊!哥哥因她不和我玩!)

  5.15

 卡西奥佩娅·卡莉斯·布莱克-她的名字我的姐姐,她好小整个人被舅舅抱在怀里,像一只病弱幼猫,母亲含着眼泪接过,怜爱的吻了吻她的额头,喃喃道“宝贝儿,好些吗?”

 滚烫的热泪滴在她过分的惨白的脸颊,她愣了一下,随即又勾一个难看的笑, 

  “一切都好,母亲”

  

  

  真是假的安慰,雷古勒斯看着那瘦到脱骨的人暗暗的想着。

  笑起来,想会动的骷髅

  因寒风摧残枯萎的玫瑰花蕊。

  “是的,医师建议我们去麻瓜世界静疗。”阿尔法德意味不明看着奥赖恩,看到他暴躁的模样,他终于大笑不止。

  “呵!小卡的性命在你眼里,不重要对吗?为了所谓的荣耀,面子。”

  “阿尔法德,回去,好好想想吧!我们是布莱克,改变不了的”奥赖恩疲惫的看向他,话锋一转“雷古勒斯是第一次和小卡见面,他们该好好相处。”

  在警告,不要在说了。

  阿尔法德不知可否的耸肩。

  ……

  “母亲,放我下来吧,好吗?”她吻了吻她的脸颊。

  她目光所致躲在角落里的小男孩,像一只阿尔法德找来的橘猫,害怕的藏在角落瑟瑟发抖的样子。

  在那段治疗的时间除了长辈的慰问,就只有那只小小的一团橘猫陪伴。

  于她而言像从指缝间照进来的细碎的光晕。

  短暂而又热烈。

  察觉到那略带侵略性的目光,我不安的攥紧哥哥的衣角,借着哥哥的遮蔽,我好奇打量着她。

  弱小,孱弱的没见过的姐姐。

  看着姐弟俩好笑的举动,沃尔布加将雷古勒斯过来,将卡西奥佩娅的手放在他那小而软的手,刺骨的冰冷的手,让触碰到的雷古勒斯瑟缩一下,下意识想要抽回,不过被母亲牢牢抓住。

  她自从我们开始学业问题,难得露出慈母的笑容

  “雷古勒斯·阿克图拉斯·布莱克,你的弟弟,你们还没见过,卡帕。”

  狮子座的心脏

  充满勇气的少年。

  “姐!”在雷古勒斯身后的西里斯因为被忽视不满的叫着卡西奥佩娅。

  我……不喜欢她,陌生的闯入者,强行融入。

 看似和谐吃完晚餐,我们各自各自回房时候她叫我“雷古勒斯,可以来我的房间一趟吗?拜托了”卡西奥佩娅看着直勾勾盯着自己不发一言的雷古勒斯,最后在末尾加了一句“十分钟。”

  沉默

  直到卡西奥佩娅以为他会拒绝时候他答应了

  ……

  “如果不方便……”

  “可以”

  “噢!噢好的,走吧,克利切!牛奶端一些”

  那是雷古勒斯没有踏足地方,西里斯旁边的房间。

  “喝点,雷古勒斯。”

  他凝望着窗外的景色伦敦大本钟的塔尖和一轮皎洁的月亮,洒在她的床前,宁静而夹杂着烟火气。

  怪异却又理所应当。

  卡西奥佩娅点燃烛台上孤零零的蜡烛,克利切也很快将牛奶送上来,“很好,克利切,下去吧。”雷古勒斯喝着牛奶借着余光看到她像母亲一样高傲的点了头。

  莫名找到点熟悉感觉。

  “我见过你,哦!不止是你出生的时候,你知道吗?你像皱着的红色包子,很可爱,我和西里斯从一致认为你是一个女孩。”

  雷古勒斯是一个好的听众,他不会没礼貌的打断她的话。

  “我去了,圣芒戈医院,那里充斥着草药味,和哀嚎声,我讨厌那里,死气沉沉的……啊!抱歉哈……”她自顾自地说很多,似乎才察觉自己跑偏了。

  没有看到雷古勒斯大恍然大悟,和心疼的神色。

  “其实,我察觉到你对我强烈排斥……谢谢!”她的声音开始沙哑,雷古勒斯敏锐的察觉

  他开口了“没有,我只是……”不习惯。

  突然闯入的姐姐。

  卡西奥佩娅站起来了,牵起了雷古勒斯的手。

  白白嫩嫩如白瓷的手。

  强硬的拉了|过来,让他的手按在他的心脏处。

  “扑通!扑通”

  那强有力的心脏,不停的跳动。

  像是牵动着他的心脏,奇妙的感觉。

  这……就是血缘吗?

 她笑了起来,温婉而又明媚,灰色的眼眸中承在这星辰   “感受到了吗?这一刻为你而跳动的心脏也一样,生命。

  这就是我想回来的理由,我想我这颗心脏为家族而跳动。”

  奇妙的感觉,是亲情是血缘,我无法抛弃的东西。

  我开始微妙的是接受了……

  我的姐姐。

  

  或许这就是我想拼尽生命爱守护的东西

  Family

  我曾拼尽全力而守护的东西,是西里斯 他彻夜想逃离的家。

   谨记

                               1968年

  

  

  

  

  

  【最近挺忙的,终于找时间发了出来,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的原稿越写越水水水水水水水】

评论(2)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