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瑾

我想热恋于山河,在黄昏拥吻

HP玫瑰的禁忌·亲世代

  愤怒的布莱克

  

在霍格沃茨里的校长室里散发甜腻的香味


  “久等了,我的孩子,要尝一下柠檬雪宝吗?还有你的牛奶,”

在胡思乱想的卡西奥帕娅闻了闻甜腻

  她看着老顽童般的邓布利多用着紫色的蝴蝶结扎着的白色胡子一双睿智的眼晴闪炼着耀眼的星光。


  “可以先生,哦......不校长”她点了点头下意识的说出随即反应过来自己回答声音弱了下来。

邓布利多看出了卡西奥帕娅的局促他柔声安慰着“没关系孩子,放轻松孩子,说说吧,你的情况。”


  卡西奥佩娅:“我……好像失忆,先生,我...对你们感到眼熟。”她说到最后声音减小了,如果不是自己的经历话,恐怕她也不相信,

   邓布利多惊讶一瞬看着卡西欧佩娅的苦恼,笑了笑说:“先尝尝这个,布荣克小姐”卡西奥佩娅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轻轻咬了一口甜腻的味道充下着她整个口腔,之后她的眼睛亮了亮。


  “怎么样”老小孩问

  “好吃,先生。”她疯狂的点头。

  校长好温柔啊,什么样的人才能配得上校长!边吃边在畅游的卡西奥佩娅的默默想着。

  校长年轻时候有喜欢的人吗?

  为什么还是单身呢?


  “先生,还不错!不过我还是怀疑是记忆我的的人修改记忆 在我印象里没有你们,不过很熟,而且我弟弟他们,他们告诉我这里是霍格沃茨“她不停吃着不同味道的姜饼。

  腮帮子一鼓一鼓的想吃着坚果的松鼠,说话含糊不清但是很明确。

邓布利多看到 不断减少的饼干,莫名的心塞啊

  一个老人的快乐就没了。

看着挺冷淡的小姑娘,真吃下来毫不客气。


  伟大的白巫师第1次觉得自己大意了。


  “慢点(别吃了)小姐。“他眼中温柔(杀人)柔声哄着。

  “不过,小姐我很好奇,你的记忆停在哪里。”邓布利多很快的抓住了重点。

  “1972年,11月24日”C

  邓布利多了然的点了点头,他握着牛奶,眯了眯眼他问“建议我窥探你的记忆吗?”

  “当然,先生。”

  我需要解惑,而您就是可以为我拨开云雾的人。

  “可能会有些疼 ”慈爱的老者轻声安慰着。

  一缕幽白色的光被从她的脑袋抽离出来放在记忆盆,雾蓝色的画面展现了出来 ,少女兴奋的看着亮亮闪闪的首席的徽章,血红色的宝石倒映着她娇艳的脸颊。


  对那精致的黑发的男孩有些艳羡说“罗齐尔,我知道了,现在的目的我会努力学习魔法成为首席。”

  “这可是你说的,我亲爱的搭档,布莱克小姐。”

  这可是你第一次毫不掩饰对我展示的野望。

  而你的实力会配得上你的野心。

  我会陪着你的登顶巅峰。

  少年挡着透过梧桐树枝桠骄阳,他那漂亮的棕色的眼眸含着笑意,看着那抹亮丽的蓝色目光柔和,她说“当然,我可是布莱克!”

  ……

  “新一任的首席      · 卡西奥佩娅·卡莉斯·布莱克”英俊的男巫在一群小萝卜头中殷切的眼神的,他拖长了尾音,吊足他们的好奇。

  像猫抓在心口一样。

  终于他说了那名字,布莱克。

  魔法世界古老的家族,风评永远是两面话的,偏执,疯子,追求血统纯正的家族,但他们无疑是天才,美人,好战精英。

  好多人开始打量这位新任首席。

  她在决斗场上喜欢绝对的攻击性的咒语,但一般是点到为止,漂亮的美人诱人心魄的灰色眼眸,薄情的唇瓣。

  美丽的玫瑰,散发着魅力。

  从此之后她变成德姆斯特朗的风云人物实力,美貌的首席。

  11.24.

  这是一个平静的日子,好吧,也不平凡的她的假期,这一天她请了一天假,胆大的去维克特的酒馆霸气的要了三瓶葡萄酒。

  一个13岁的少女喝完了两瓶,在回去的路上很不幸的一滑

  啪叽的向花坛撞到头。

  剩下的被白雾遮掩。

  戛然为止……

  面色古怪的邓布利多看向羞愤欲死·卡西奥佩娅·不敢抬头笑了笑。

  果然,是他大意了,看着不好惹的姑娘,额,原来是这么沙雕吗?

  心也是这么大。

  太猛了,他觉得这个布莱克家的小姑娘应该是格兰芬多呀。

  那破帽子也是大意了。

  鼾声如雷的分院帽:被Q的人,谁,谁叫我!

  ……

  卡西奥佩娅神情恍惚的走出了校长办公室。

  她不知道,该怎么额……面对自己现在自己的朋友,家人……

  邓布利多说“布莱克小姐,我很遗憾的告诉你,我不能保证你的记忆能恢复,一般这种情况……我很抱歉,小姐。”

  

  “知道了,这不怪您先生,只希望……这件事不要再发生了 ”

  ……

  “well~这不是斯莱特林的哑炮,奥,看看你在做什么~这是你格兰芬多的小男朋友吗?

  看看破旧的袍子,苍白的脸色,更何况他那玷污血统的母亲”皮肤黝黑的男孩子,神情傲慢的看着那淡金色头发,灰蓝色的眸子,苍白的脸色瘦弱的少女神情轻蔑,嘴角讽刺的看着金棕色头发高挑瘦弱脸色发白的格兰芬多的好学生,成绩好又怎么样?,不过是一个肮脏的……混血。

一个格兰芬多一个斯莱特林,混在一起真是的………让人反胃。

  听到格鲁吉那恶心的的诋毁着一个女孩,他几乎是愤怒的,想冲动去揍他,如果他说的是自己,自己可怕不是这么愤怒, 可能会和自己的兄弟想办法,把这个人很好的揍一顿。

  可是他平白无故一个女孩子,造谣他们的关系,更何况他侮辱了他的母亲!

  不顾形象的冲上前去揍他, 可莱拉拉住了他,害怕惊恐的摇着头。

  

  

  西里斯和詹姆斯听到,彼得颤颤巍巍的说“莱姆斯,被……被斯莱特林的格鲁吉亚堵在天文台了”

  立马赶到的时候,看着的就是平时的好学生打人的一幕,詹姆斯怔愣的张大的嘴巴,西里斯兴奋的挑着眉。

  两人默契的对视,看着拳头落在格鲁吉,那个让人讨厌的脸上。

  莫名的让人感到很爽。

 两个人同时惊呼“ Cool~好样的莱姆斯斯!干得漂亮!”

  “呵!你不过是个混血……格鲁吉家族不会放过你的!”脸被打的像一个猪头一样的格鲁吉,断断续续的哼哼唧唧的放着狠话。

  头顶上传来他讨厌的男声,懒散而又好听的声音“看到了吗?詹姆斯,这里有一个打不过别人就只能找父亲的傻宝宝呢!”可惜藏不住的戏谑。

  他讨厌了,而又羡慕别的人西里斯·布莱克。

  那个纯血叛徒。

  “爸爸救我,爸爸救我!”詹姆斯波特好笑的掐着嗓子那尖细的声音,真想烧开水的警告。

  因为在角落里被打扰看星星,准备看戏的卡西奥佩娅,听到那声音,不由的嘴角抽搐。

  就听那讨厌的结巴说“西里斯·布莱克你这个纯血叛徒!你不害怕我报复你!毕竟你现在不是已经被……”

  只想吃瓜的卡西奥佩娅不淡定了。她不会在意别人的感受和看法,毕竟她对这两个人也没什么印象。

  她终于从黑暗的角落走了出来,声音压抑着怒火冷笑着“噗呲!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格鲁吉先生,你的家里好像没有重视你吧!”

 听到动静的其他人纷纷的让了条路出来。

  詹姆斯和莱姆斯惊讶的看着她,尤其是詹姆斯,嘴巴张的能塞下一个鸡蛋。

  要知道他的兄弟和他的姐姐,很少碰面况且他觉得他的姐姐也不管他,而且他们也没收到消息说她已经出了他直接惊呼道“梅林的蕾丝袜啊!我靠疯狂雷鸟……”

 莱姆斯皱眉,他很反感,给别人取外号的事,让他想起,当初和他玩的小伙伴,知道他的不同寻常之后,他们像疯子一样,打骂着的,愤怒着说这他是怪物的事情,小时候他不明白,为什么?明明他们是这么要好,一夜之间会变了一个人,一样憎恶着他。

  后来他才明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不能被强拉在一起。

    他捂住了詹姆斯,还想说下去的嘴。

   莱拉·马尔福,恶狠狠的瞪着,虽然她对那个在伯父口中谈论着的的天才布莱克小姐没什么印象,但是她讨厌,取外号的事情,就像她自己被叫做斯莱特林的哑炮的事情。

  西里斯眼神复杂的看着,为自己输出的姐姐

  “你有什么胆子,敢羞辱别人,还威胁他们,凭你和巨怪一样的贫瘠的的脑子吗?还是和蛤蟆一样的长相?麻烦你搞清楚,他在我眼中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我的弟弟。”

  他们家的确是不和,但是,没有。放任别人踩自己弟弟一脚的事情。

  很好,小绿蛤蟆,你彻底惹怒我了。

  然后,只见她深呼一口气,握去了拳头,狂揍他。

  一拳又一拳

  像雨点般落在他身上。

  正好,可以让她发泄一下情绪,该死的!一不小心就被别人修改她的记忆。

  刚刚他可以说是个猪头,现在就是一个流着血的充气猪头。

  一顿发泄完后。

  卡西奥佩娅,就觉得浑身神清气爽。

  嗯,还不错。

 转头看着神色各异的四人,灿然一笑。

  卡西奥佩娅 个v头发干露出了洁白的牙齿,莫名的有些憨憨的,但是耳边回荡着的是格鲁吉痛苦的呻吟。

 就是这样詹姆斯都觉得怪瘆人的。

  看着她向他们走来, 齐齐的后退一步。

  众人:真是一个潜在的危险。

  看到他们的样子,笑容瞬间落下的卡西奥佩娅:用不着吧!

  

  ……

  不过看到莱姆斯的时候,她瞬间眼前一亮,笑嘻嘻的开口“嘿!这位帅哥,你的眼睛真好看,cheddar gorge峡谷的密林,湖水,让人沉浸其中。”

  多么美丽的眼睛,令人遐想,真想让他哭,看着他那美丽的绿色眼睛双含泪的样子。

  “额……谢谢,你夸过我了,卡西奥佩娅。”又听到她的夸赞,让莱姆斯有些局促不安。

  闪烁着他那漂亮的绿色眼睛。

  “哦,是吗?很抱歉,我忘了,”她有些不自然。

  “怎么回事?你不会瞒了我什么事吧”

  西里斯听到自己姐姐那不自然语气,他似乎察觉到不对。

  一双鹰眼,紧紧的盯着无措的卡西奥佩娅。

  他提问

  “你还记得谁把你送 到医疗翼里吗?”

  卡西奥佩沉思了许久张了张嘴不确定,迟疑道“你?”

  “错了,是芙拉罗·斯卡曼德小姐”

  好了,现在确定她是真的有问题了。

  卡某:哦吼,玩脱了。

  

  私设

  莱拉·马尔福,马尔福,败落的旁支的女儿,一个魔力没有开发的纯血,被斯莱特林的小姐少爷嘲讽的对象,曾因为是马尔福姓氏,被人讨好,但是因为魔力原因,被孤立。

  卢修斯,是一个纯粹的利己主义者(但是对茜茜的喜爱是超越的他对利益的考量的)

  

  

  格鲁吉,长相丑陋的小家族公子,在我的印象中,他是野猪与蛤蟆的结合体。

  爆痘的脸和黝黑的皮肤。

   In those young days, we used to be like a weed, growing crazily and wantonly.

    


  

  

评论(6)

热度(2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